我不懂黄金都8开头了,门店金价怎么还12开头,门店为什么就是不降……

发布时间:2026-06-25 19:24  浏览量:1

我不懂黄金都8开头了,门店金价怎么还12开头,为什么就是不降。 涨的时候一点点就跟着涨,现在跌成8开头,他倒不跟着降了,是无所谓大家买不买吗?

网友ps:↓

: 我给你解释一下。今天大盘890。品牌首饰金1238。其实以前890的金价1100。因为现在含税了。试运行一年。

momo :嘿嘿,我就说怎么不太对劲儿呢,你的解释相当好理解!但是我还有一个疑问,发票上显示的那一栏会再有一个税吗?

回复 momo:发票是你要求商家给你开,他们才会开的。但是你买的就直接含税了。不是说你说你不要发票别人就给你便宜

momo 回复 :我的意思是,是不是两层税了

回复 momo:不是。

:所以我银行买金条然后去打金,今天刚从银行买905.6元每克

:我们这边金店已经九开头了

momo : 是谈下来克减之后的价格吗?

回复 momo:不是啊,就是金店的克价啊,不过工费还是要另外算

回复 momo:我前几天买了,已经1080一克,但是工费算上还是得1200多的,已经比过年划算很多了,而且饰品这种东西,无所谓啦,不可能指望着饰品保值的。奢侈品二手饰品直接五折呢还

:周大福买140克黄金差不多18万,里面手工费5万多

:现在金价不稳定 大盘一天一个价 品牌店不会这么快降下来的 但是大盘涨 调价超级快 一天三个价

:是的,大盘一涨价,品牌店马上嗅到风声,立马加价

:小克重就不用纠结那么多了 现在价格其实还可以了 我端午节买的978一克 在我能接受的范围

:一月份的时候我去店里 进店的时候一个价 试完告诉我涨价了,幸好没买 现在比一月份便宜多了

回复 :一月份的周大福我都不敢进差不多1600了。吓死人

:因为金店要税收,要工费,品牌溢价等,只按大盘价,没有利润谁开金店

:肯定不会按大盘价,这大家都懂,我的意思是降幅,降幅过小

回复 momo:对;就是降幅超小,去年大盘891,品牌是1140、今天大盘890、品牌是1240、这比例差太大

:可是金店工费都是另外算的,水贝也要税收,但是只比大盘价高一点,现在是金店比大盘价高300-400,高的有点太不合理了。

:是的 现在公费好贵 没有工费这个价还是合理

:大盘涨我就涨,大盘对我有影响,大盘跌了我不降,我和大盘不一样

: 哈哈哈哈哈你好有才

:哈哈哈,后面两句跟今天柜姐说的一样。

:跟油价一个理念,涨得紧跟,跌得观望

:商场卖不动,自然会降,大家都不买

momo :哈哈哈哈